top of page

[台北] 不止賣牛還賣麵的牛店牛肉麵!

為了牛肉麵跟我爸的伴禮—咖啡,來到了滾蛋之前很怕滾來的西門町

怕過來這邊有很多原因啦~ 基本上就是這邊沒GOOGLE MAP我會死翹翹,然後又擠人又多空氣又不好,以前來玩的時候還遇過幾件不好的事… 其中一件事就是愛心筆還真的被騙了哭哭

沒辦法,只好用美食蓋過那些奇奇怪怪的事了

牛店給我的印象好像不是那種WOW的感覺,可是就是腦海裡面的牛肉香讓我還是想回去找找他~

因為是大餐計劃,餐牌上有興趣的都要點!

牛肉麵是主角,當然要點最大最棒的!!!!

極品紅燒滿漢牛肉麵 $400 ★★★★

點一碗$400的會太過份嗎哈哈,可是就是想吃吃不同口味咩~

他們的紅燒牛肉麵做的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讓你吃到精燉的,也可以吃到紅燒,也可以讓你不斷嘗試適合自己的口味!

滾蛋當然是先喝一口原味的精燉湯頭! 有一定的咸度可是卻很鮮甜,可以看到湯頭油油亮亮的,喝起來很濃郁順口阿!!! 肉的甜味在嘴裡滾來滾去真的超棒的~~

他們家的麵是我覺得很剛好的Q度,滾蛋很怕太軟,甚至一點偏軟我都不太喜歡。雖然他們的麵是細麵,可是卻彈彈的有一定的嚼勁,感覺麵就直接一條一條跳進嘴巴裡,不知不覺就很多條下肚了!

進攻他們稱為極品的內容,就是那一碗紅燒牛肉了!!! 裡面有牛的不同部位,一般的肋條、牛筋、牛肚裡面都有,最重要就是那一大塊的腱子心!!

先嚐的也是他們的紅燒汁的味道,香辣香辣的,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我就不太能吃辣嘛~ 可是他們的紅燒香濃卻不會蓋過精燉湯頭的味道,兩者配合的很好,如果喜歡吃辣的人滾蛋可是很推紅燒喔!!! 那重口味配上牛肉大口大口吃,除了爽還能說什麼!!!

不喜歡吃辣的我還是覺得精燉的原汁原味好啦哈哈,一碗一碗喝下去也沒問題!

他們的牛肋條肥瘦剛好很嫩很好吃,牛筋軟嫩牛肚爽脆,三個基本款就已經夠讓你吃到三種不同的口感,讓你每口都有新鮮感!!! 可是主角是什麼? 當然是腱子心!!!!!! 那厚厚一大塊很少能吃到吧!!! 肉塊真的比肉片的感覺強多了!! 雖然很厚可是卻嫩得像含在嘴裡就會化掉的小BABY,輕咬一口,那牛肉香就慢慢擴散開來了!!! 再看! 還有很多口可以享受耶! 能不HIGH嗎!!! 吃這一碗就是為了這一塊!!!! 牛肉果然夠妙阿!!

可是一般來說光點一碗$220的滿漢牛肉麵就已經是很好的享受了!

甚至只有牛肉湯已經可以吃下不少麵啦

他們的麵雖然很好吃,可是加上小菜就更棒了!

先吃比較少吃到的牛腸

牛腸 $100 ★★★★

一直很好奇牛腸的口感,原來挺紮實的耶,有點在吃肉的感覺,帶一點點的脆,沒有我以為腸子會有的肥油,還挺特別的! 吃起來意外的清爽,愛吃內臟的滾蛋很難抗拒啦哈哈

皮蛋豆腐 $40 ★★★

然後是皮蛋豆腐,份量也不少喔! 吃燙口的牛肉麵配涼涼的豆腐中和一下很不錯!

熱花干 $40 ★★★★

最後是滾蛋的小菜第一名—花干!!! 滾蛋本來就特愛吸滿湯汁的食物,這花干吸的還要是牛肉湯!! 加上店家用了偏甜的醬汁,有一種吃日式豆皮的感覺,可是更鬆更香! 溫溫的一顆一顆我超愛的!!!

其實黑麻拌麵我也很想吃吃看

下次來西門逛街就來試試看別的乾麵吧!

牛店 ★★★★

地址: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1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 + 17:00~20:30

(星期一休館)

蛋汁:大約$200

其他食物

bottom of page